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少女为教训"情敌"抢其手机 结果自己手机反被抢走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5-30

  少女为了教训“情敌”,带着同伴抢走对方手机,并对其进行言语凌辱及扇耳光,不料对方在夺回手机时,误将少女手机一并抢走逃跑。近日,荆州开发区窑湾派出所接到一起自导自演的乌龙警情,因当事人未满18岁,民警对违法行为人及其监护人给予严厉的批评教育。

  当天下午,窑湾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某超市对面发生手机抢夺恶性案件。民警即刻出警,将16岁的女性报警人王某及另两名同龄女伴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询问过程中,她们一口咬定与“抢夺者”均不认识。但民警观察发现,3名少女一脸轻松,丝毫没有表现出普通人被抢劫后的紧张与害怕。王某一边答复民警的提问,一边借同伴手机不停地发着信息。民警顿生疑感,将其手机拿过来检查,发现上面赫然显示一条刚发出的信息“把手机还给我”。

  民警后经深人调查后,才发现这起警情系3人自导自演。原来,王某与两名同伴系某职校同学,均已休学多时,近一个月她们都吃住在一起。事发前几天,她们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与少年韩某相识。王某与韩某一见钟情,谈起了恋爱。事发前一天,王某得知有一位程姓女孩也喜欢韩某,便与同伴商量教训一下程某。

  王某设法要到程某的联系方式,事发当天邀约程某前来当面解决“三角恋”关系。双方如约见而后,王某不由分说先抢走程某的手机,后联合同伴对程某进行言语凌辱及扇耳光。拉扯过程中,程某努力挣脱并一把夺回自己手机,却误将王某手机一并抢走,而后程某夺路而逃。王某等人追赶未果,便报警称手机被抢。民警还原事件经过后,一出闹剧终于落幕。(记者安娇姣 通讯员杨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