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校园好有爱 学弟学妹送祝福为高三学子加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高伦强)“高考倒计时8天”,沙市中学高三教学楼一楼墙上倒计时的数字在提醒着大家,此时此刻,已到了马拉松最后的冲刺时。这天,学校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和学弟学妹送来的祝福心语,让每一名高三学子备感温暖。

  “为学长加油,为高考祝福”,在当天的升旗仪式上,在国旗下的演讲和学校领导的讲话都洋溢着对高考生们的祝福。所有高三年级班主任也走上台,接受全校师生为他们举行的“感动校园”颁奖仪式。

  “十年寒窗苦,俾夜作昼,一朝功成名就;两日应试艰,宵旰忧劳,须臾凤翱九天。”“亲爱的高三的学长们,时间是贼,它偷走了精力,偷走了选择,但你还有梦,它偷不走属于你的奇迹!”“请你温和地坐在黑暗里,默默地消化不好的情绪,积极调整,然后给世界一个微笑,给自己一片天空。愿你考上心仪的大学,过上更好的生活,遇见更美的人。加油!”连日来,沙市中学高一高二学生还为高三学长们书写祝福卡片,张贴在食堂入口处的展板上。

  饱含满满正能量的祝福,让沙市中学高三学子们备感温暖。“这些学弟学妹们互相祝福着,祝福高三的学长,也是祝福未来的自己。”高三(16)班学生李盈盈说,高考是一种选拔性考试,高三同学们马上就要接受严格的挑选。沙市中学学生会、团委会组织的“祝福高三”活动不仅感动了高考的学生,更感动了家长和老师们。不少师生均表示,这样的学校好有爱,这样的“加油”振奋人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