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某小区"两贼戴白手套持刀入室盗窃"?真相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30

  今天(5月30日),荆州网警通过其在无线荆州APP上的官方号发布了一则信息:不久前,一段“两男子试图入室盗窃”的视频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疯传。视频中有两个戴着白手套的男子,一个在撬门,另一个则守在楼梯口把风。随后,正在撬门的男子突然发现了附近的摄像头,对另一个穿白衣的男子说了几句话,最后两人选择匆匆离开。视频中,白衣男子衣服的背后有一处凸起,疑似是其携带的作案工具。

  这一视频短短几天竟跑遍了全国,在江苏、湖南、浙江、安徽、广西、四川等多地都有传播。传言内容还被冠上了多地的小区名称,出现了几十个版本。甚至还有传言中提到“两人洗劫了20多家”“小偷团伙流窜在某地作案”等情节。针对网上的种种传言,多地的公安及网警部门都在近期进行辟谣,否认视频发生在当地。

  终于,这则几乎席卷全国的视频,来到了荆州。某网友近日发布该视频并称:“这两人是危险人物!白色衣服的背后还有一把大砍刀!凶悍入室匪徒大家关注!近日出现在某个小区,准备实施入室盗窃没有成功的两个人,请朋友们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认清他们。”

  经调查核实,荆州警方未接到相关报警。广东省珠海市拱北公安已确认,网传视频发生于珠海拱北某小区,目前事件正在全力侦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