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理键”已按下 公安县孱陵广场现在美美哒!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6-08
孱陵广场

  孱陵广场是公安县居民休闲健身的综合性广场,对改善公安县城市环境、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然而密集的人流量也吸引了众多小商贩的目光,不少摊贩选择在广场附近开张纳客,杂乱的摊点、喧嚣的叫卖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针对这一现象,县城市创建办组织城市综合执法、环保、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孱陵广场及周边市容秩序开展联合整治。

  在孱陵广场上,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占据了广场大部分空间,且没有办理任何证照,不仅占据了公共区域,且存在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对这些摊位全部进行取缔。

  根据我县市容市貌管理要求,联合执法组拆除了广场上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临时遮阳棚,取缔了各类占用广场的经营活动,处罚了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

  今后,还将组建孱陵广场专班,实行定点驻守,恢复孱陵广场市容环境秩序,还群众一个舒适、整洁、优美的休闲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