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高材生能成为网红 来听"幕后操盘手"娓娓道来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6-14

  4月份以来,《湖北日报》率先发起报道公安青年马伟扎根窝棚种植草莓的创业故事,多篇报道累计300万+的点击量,至今各大媒体转载量逾3000万,把这个中国农大的高材生爆为“网红”。策划这组报道的湖北日报荆州站副站长张磊道出内情。

  湖北日报荆州站副站长张磊

   缘起于一次采访中的闲谈

   张磊在公安县的日常采访中与科协干部闲谈,“我们单位的一位女临时工蛮遭业,老公放弃外地的好工作不做,喜欢上生态种植,欠了一屁股债。”

   马伟故事具备丰富的内涵

   有作为创业者不惧苦累清贫的坚韧不拔,有诚实守信的宝贵品格,有对生态农业、食品安全的执着追求,有热爱农业不忘初心的精神力量,有大学生创业的示范效应,有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

  老师们对新闻的洞见及《湖北日报》对报道的策划组织让在座的每一个学员茅塞顿开。

  6月12日,县委宣传部举办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暨垃圾无害化处理宣讲员培训班,乡镇、县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共200多人参与培训。活动旨在增强专班人员的“宣传员+消防员”两个责任意识和能力。

  荆州市网安舆情大队大队长程钧传授网络舆情理论及处置方法

  县文明办副主任张俊讲意识形态

  县住建局局长唐植顺授课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维参加培训活动并讲话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带头学深悟透垃圾无害化处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经验,明确项目路径和使命;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讲好公安故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土化、大众化、具体化;广泛推动文化惠民活动,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