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收割机问题不断 工商提醒保留维修记录合法维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江陵县资市镇的范必红师傅去年买了辆收割机,用来帮助乡亲们收割庄稼。然而这收割机买了之后,却一直问题不断,这让他十分苦恼。

  去年10月17号,范师傅花了8万5千块钱在江陵一家农机店购买了这台收割机,然而下田没多久,机器就出了故障。

  修好后,收割机可以正常下地,范师傅也顺利收割完了稻谷。然而到了今年4月份,收割小麦的季节,机器却又出现了问题。除此之外,收割机上的问题还在不断出现。

  在范师傅列出的一张清单上,列出了这辆收割机存在的毛病,大大小小一共15个。有些问题售后解决了,一些还依然存在。买收割机本来是想挣钱的,结果却完全用不上,这让范师傅很恼火。

  范师傅向工商部门投诉后,江陵县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范师傅家里查看机器的情况。范师傅说,售后人员前后来过了几次,都是修好了就走了,并没有登记过维修记录。随后,执法人员找到了农机经销商,调查农机的情况。

  在经销商这边,可以查询到售后人员前后四次上门对收割机故障进行了维修。执法人员指出,虽然经销商保留了维修记录,但是也应该在消费者的三包卡上进行登记。

  经销商表示,范师傅是新手,可能存在操作上存在问题,他们会尽快解决。对于范师傅怀疑农机质量是否合格,他们也会提供相关材料。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农户,当农机出现故障时,要保留好维修记录,以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