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推进还建房建设 投48亿建5个小区10571套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0

  近日,荆州区还建房项目部对荆州区5个新建还建小区(三红、太晖、五台二期、白荷二期、新生)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督办,现场协商确定施工节点,制定工程进度。

  据悉,三红还建小区位于荆州区318国道北侧(三红村二组),建设还建房2157套;太晖还建小区位于荆州区北环路北侧(郢城镇太晖村1、7组),建设还建房2385套;五台二期还建小区位于荆州区郢城镇五台村,建设还建房2395套;白荷二期还建小区位于李埠镇白荷村,建设还建房2122套;新生还建小区位于荆州区荆马路东侧(郢城镇新生村1、2组),建设还建房1512套。

  5个还建小区建设总投资48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招投标、地质勘探、文物勘探发掘等工作,施工方开始进场,正在打围墙和桩基础施工建设。(通讯员黄绍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