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去哪玩?来荆州马山参加稻田迷宫大赛吧!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3

  去年,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的推出,让游人“烧脑”,更让人意犹未尽。

  记者今日获悉,今年国庆期间,中国荆州第二届稻田迷宫大赛将继续在荆州区马山镇举行,满足游人继续探索、挑战迷宫愿望。

  今年迷宫大赛将比去年玩得更过瘾。

  据介绍,荆州区此次围绕稻田迷宫将做好大文章,在原有迷宫的基础上,推出扩大6倍的文旅项目——惟楚有稻(稻之家),占地80亩,总投资约1200万元,规划有开心农场、水果采摘、稻田迷宫、鲜花迷宫、3D迷宫、塔防迷宫、珍稀动物观光区、花海长廊、休闲长廊等84个项目,分5期完成。

  一期主要有迷宫区域基础设施、开心农场基础设施、有机蔬菜和水稻等,其中提供150个泊位的生态停车场、占地1000平方米的可视化中央厨房、占地5亩的旅游接待中心、超市均于本月底开工建设,计划于9月底前建成运行。

  承办方之一爱他有机技术总监蔡总介绍,春节前,争取建成惟楚有稻(稻之家)二期工程,包括有机水稻、五彩水稻、五彩油菜花工程建设,腊月将举办中国首届有机食品年货节暨年猪大会。明年3月,计划推出中国首届蜜蜂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