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是懂球帝:出线形势逐渐明朗 强队慢慢进入状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昨天(6月23日)晚上,2018年世界杯G组的比赛中,比利时5比2大胜突尼斯的比赛,又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让球迷直呼过瘾。今天晚上的三场比赛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英格兰对巴拿马的比赛,荆州的资深球迷——张振超认为这次比赛英格兰毫无悬念的将会拿下这次比赛。

  张振超认为,这届英格兰队虽然年轻球员居多,而这些年轻球员想通过世界杯这种大赛来证明自己,而且这些球员大部分都在大俱乐部效力,有相当的实力。

  在上场比赛中,前锋阿里受伤,让大家觉得这对英格兰的攻击力有影响,但张振超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影响不会太大。

  而对于巴拿马对,张振超认为这届世界杯没有绝对的弱队,只要英格兰正常发挥,胜算是比较大的,出现平局可能性很低。

  另一位球迷贺情涛,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2004从河南建业退役后,去年和朋友创办了珊昱萱足球俱乐部,在荆州主要从事青少年的培训工作。对于日本对塞内加尔的比赛,他更看好塞内加尔。

  贺情涛说,日本队是这届世界杯32强中身体相对比较单薄的,以脚下技术为主;而塞内加尔队则在身体素质和速度上占很大优势。

  日本注重技术,很多球员都在欧洲大俱乐部踢球,所以,贺情涛认为不能轻视了日本队。对于这个小组的出现形势,贺情涛也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塞内加尔和波兰出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