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18所学校真厉害!足球之星可能在这里产生哦

来源: 乐学宝 2018-06-25

  太棒了

  荆州这几所学校入选

  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推荐名单

  最近,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评审结果公示》。

  荆州共有18所

  实力不俗的学校入选

  评选有什么意义?

  全省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是引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是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经验积累生成的试验田,是校园足球加快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

  入选有哪些好处?

  按照相关规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大胆探索实践,创新体制机制,保持鲜明特色,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校园足球改革发展创造更多经验。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建设作为发展校园足球的重要内容,纳入本地教育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完善政策措施,统筹多方资源,加强业务指导,加大支持力度。

  资料图

  目前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虽然这次中国队没有入围

  但是!

  说不定下一次

  就有从咱们大荆州这些学校里出来的孩子

  在世界杯的比赛现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