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故事!公安县“刘德芬同志先进事迹”讲到民政部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6-27

  “她是一位民政好干部,爱岗敬业,视福利院如家,为大家舍小家,敬老如父母,爱孤胜子女,无怨无悔为福利院的孤寡残幼撑起一个温馨的大家。”

  “她是一位福利院的好院长,呕心沥血,负重克难,将“只长草不长花”的陈旧农村福利院建设成花园般瓜果飘香、菜田繁盛的省级先进农村福利院。”

  6月26日,当“刘德芬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人、公安电视台主持人张洁在民政部多功能厅几度哽咽、宣讲完毕鞠躬致谢时,台下听众早已泪目,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就在同时,县民政局干部职工、各乡镇民政工作负责人、福利院负责人通过同步在线的方式,运用民政局视频会议系统实时收看了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博大无私、一心为民爱民的情怀。

  公安县麻豪口镇原农村福利院院长刘德芬同志,被民政部确定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全国巡回宣讲主题人物之一。此次宣讲是民政部机关组织的第二次宣讲集训,将对宣讲人进行语言表达、形象姿态等进行培训讲解,接下来,将把刘德芬的先进事迹带到全国各地。

  公安县以刘德芬为原型,精心创编的民族歌剧《有爱才有家》,已经被文化部列入“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名单,目前正在全国巡演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