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闯红灯、追尾、抢行……这些车辆不守交规出事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本周《小风说交通》记者来到了二大队事故中队,调取了部分交通事故发生的监控,希望大家看了这些事故现场后能够引以为戒,保障好自身和他人安全。

  与大货车抢行 摩托车司机栽了!

  通过江津西路与武德路交会处的监控视频,大家可以看到一辆大货车正在右转,此时,一辆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交会处发生碰撞。

  撞倒摩托车后,大货车前行了几米才停下来,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在此,我们要提醒摩托车驾驶员切勿和大货车抢行,因为大货车存在视线盲区,为了自己的安全,请和大货车保持距离。

  小车追尾三轮车 环卫工被撞入花坛

  在徐桥路与塔桥路路段,一名环卫工骑着三轮车在道路右侧行驶,此时,一辆黑色小车驶来,将这名环卫工撞入了右侧花坛。

  环卫工人受轻伤。本案中,车辆都是同向行驶,只要后方的车辆多注意观察,这样的交通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摩托车闯红灯被SUV撞倒

  在白云路与金龙路交会处,一辆白色SUV由南向北正常直行,此时一辆摩托车闯红灯后由西向东行驶,交会处发生碰撞。

  当时有两辆摩托车都闯了红灯,白色SUV看到第一辆摩托车减速后不料第二辆摩托车还是撞了上来,撞击后,摩托车碎片散落一地。

  摩托车闯红灯撞上货车 驾驶员身亡

  过马路看信号灯绝不是一句口号,否则可能会付出血的代价。在明珠大道和塔桥路路段,一辆大货车由西向东直行,就在此时,一辆摩托车闯红灯由北向南驶来,撞上了大货车。

  由于速度较快撞击力度大,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乘坐人受重伤。如果不急于这一个红绿灯的时间,悲剧就不会发生,请大家遵守信号灯,文明驾驶才能安全回家。

  不守交规 摩托车逆行惹事故

  在园林路与体育西路路段,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与对向驶来的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

  很明显,这辆对向驶来的摩托车逆行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在此提醒驾驶员,夜间行车本来就视线相对较差,大家更要遵守交规,这是对自己和他人安全的负责。

  搅拌车挂到电线 火花四溅

  马路上,一辆大型搅拌车挂到了电线,可以看到电线脱落还闪着火花,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提醒大车司机行车时一定要注意车辆高度,如果感觉挂到了物体请及时停车,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夜间行车疏忽大意 小车撞上石墩

  荆江大堤上的监控显示,一辆白色小车未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车辆直接开上了道路旁的石墩才停下。

  类似这样撞击石墩的案列,我们报道过多起,再次提醒大家,在荆江大堤上行车一定要注意起防护作用的石墩,特别是夜间行车更要提高警惕,保障好自身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