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微信上买了款千元包包却是假货 商家:我在沙市,结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相信每个人的朋友圈里,都有几个微商,他们常常会发一些产品的照片,吸引大家的购买。不过,这朋友圈里购买的东西,是合格的吗?

  李女士(化名)是广东人,前些天看到一个微商朋友圈包包的照片,觉得挺漂亮,价格也合适,并且对方还信誓旦旦承诺货没有问题。李女士看中的是一个1200元的布包,商家承诺是正品、支持专柜验货。

  对方的微信里,每天都发名牌包包的图片,根据对方晒的图,1天会卖10多个包包。李女士觉得可信度挺高,就下了单。本以为自己捡了个便宜,没想到收到货后,却跟想象的不一样,去专柜验货后发现是假货。

  李女士联系对方想要退货,却被拒绝了。根据对方的地址显示卖家位于荆州市沙市区沙岑路90号,于是李女士向荆州市工商局进行投诉。接到投诉后,开发区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号码联系了卖家。

  对方在电话里不肯说明自己店铺的详细地址,只说他们在武汉开店。但是消费者李女士给的地址明明是在沙市,于是执法人员根据她提供的地址,找到了沙岑路90号。然而这里并不是什么商铺,而是跃进社区的办公楼。

  由于无法查询到市场主体,执法人员只得再次电话联系了卖家,经过协调,对方最终同意为消费者办理退货。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不要贪图便宜而轻信他人,最好选择正规、有资质的购物网站进行消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