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暑期你想去哪儿玩? 这些旅游线路很火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杨杨格格)每年暑假都是旅游旺季,带着老婆孩子,约上亲戚朋友出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是现在很多市民休闲度假的方式。那么今年暑期都有哪些热门的旅游线路呢?今天我们就帮大家打听了一番。

  世界那么大,这个暑期你想去哪里看看呢?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境外游,最主要的是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

  暑假是属于孩子们的超长假期,夏令营和亲子游一直是暑期旅游的热门项目。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跟着小风走”栏目打造的宜昌三峡国际青年夏令营活动,首批就已经有100多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家长们还可以带着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游,北戴河就是亲子游的绝佳选择。

  夏天天气炎热,亲水项目也是年轻人热衷的度假方式,海南和厦门都是看海、避暑的好去处。

  旅行的意义在于增长见识、放松心情,不管选择哪条线路,最重要的是给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假期回忆。

  假期出游这些常识要牢记

  外出旅行当然是一件身心愉悦的事情,但如果因为各种主观、客观因素,碰到一些麻烦事,难免会影响旅游的心情,一旦发生意外事件,更是得不偿失,那么在外出旅游时,到底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来听听业内人士的提醒。

  如果选择跟团旅游,首先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旅行社,不要被所谓的“熟人介绍”“价格便宜”等宣传噱头迷惑。选择好旅行社之后,一定要签订详细的旅游合同,并保留好相关凭证。

  出发之前,要合理规划行程安排,提前了解天气变化,做好预防措施。

  熊孩子们好奇心强,防范意识差,如果是亲子出行,监护人一定要认真看管、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暑期天气炎热,时刻注意防暑降温,也是必不可少的常识。

  不管是跟团游还是自驾游,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只有做好安全工作,才能够享受一个真正自由快乐的旅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