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上随时掉“炸弹”!绒布厂宿舍居民心惊胆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最近,绒布厂宿舍的居民跟我们打来电话,说现在他们每次进出自己的家门都非常胆战心惊,随时担心上面会坠落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呢?

  余女士家住燎原路绒布厂宿舍,她告诉我们,7月4日凌晨12点多起大风下大雨,她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听见外面一声巨响,第二天起来一看,发现宿舍楼外面阳台上的水泥柱掉下来两根。

  后来,居民们自己又动手将几根摇摇欲坠的水泥柱弄了下来。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是在现场,我们仍然能看见掉下来的水泥柱。

  居民介绍,他们这栋房子是上个世纪80年代修建的,距今已经有30多年了,以前是单位的员工宿舍,后来单位卖给了职工个人。经过长年的风吹雨淋后,这些水泥柱里面的钢筋都已经生锈。

  由于这些水泥柱正好位于居民进出楼道的主要通道处,上面剩下的十几根水泥柱,就像悬在头上的“炸弹”,让居民忧心不已。

  之后,记者来到了燎原新村社区居委会,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在第二天上午他们就到现场察看了情况,并已经将这个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了反映。

  社区工作人员承诺他们将协助居民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因为都是私房,阳台部分是大家共同所有,根据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如果出点问题,那就不是哪一家的事儿了。也希望能够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