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35岁男子遭遇车祸身受重伤 家贫无力医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孙颖)最近,公安县的魏先生给《江汉风》栏目组打来电话,说他的儿子前段时间意外遭遇车祸,身受重伤,现在正在医院治疗,希望大家帮帮他们。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外科楼病房内,记者见到了魏先生的儿子,魏先生的儿子叫魏翔,今年35岁。前段时间,魏先生的父亲去世了,儿子魏翔赶到公安县老家为老人处理后事,6月29号当天,在搭乘堂叔的面包车返回沙市途中,所乘车辆与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坐在副驾驶上睡着的魏翔撞伤了头部,昏迷不醒。

  当时魏翔的情况非常危急,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后转到荆州市中心医院,然而至今魏翔仍没有完全恢复意识。

  魏先生说,他本人是一位民办教师,每月的收入有限,自己和老伴的身体也不好,还要照顾3岁的小孙子,家里并没有什么积蓄。

  家属告诉记者,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花了近十万,现在魏翔每天的治疗都需要钱,这让他们无力支撑。

  荆州市车友运动协会的会员看到魏翔的众筹消息后,积极在朋友圈转发,发动会员捐款,同时也专程来到医院看望魏翔,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如果您想要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可以直接与魏先生联系(电话:13997584944),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他儿子的身体能够早日康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