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一群大学生为松滋23对老人补拍婚纱照

来源: 松滋新闻 2018-07-15

  “奶奶,好看吗?美吗?”

  “美!”

  松滋市八宝镇白水淌村养老院81岁高龄的詹忠慧老人正在化妆,心情显得特别激动,这是她第一次拍摄婚纱照。

  孩子们的热情服务让她显得十分害羞,画好妆容、选景拍摄,老俩口的美好瞬间定格……

  圆一婚纱梦,筑一青春情。

  近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大学生“圆梦计划”公益实践活动团队15名成员,10天里辗转刘家场、王家桥、纸厂河、街河市、卸甲坪、陈店、新江口、杨林市、八宝等地,帮23对老人圆了婚纱梦。

  一张婚纱照,承载着人们对青春与爱情最美好的记忆,拍一张婚纱照是一件非常普通平凡的事情,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来说,由于当年物质条件的匮乏未能拍上一张婚纱照一直都是一种遗憾。

  今年78岁的街河市镇新星村老人赵先顺激动不已,“活了这把年纪,还能拍一张婚纱照,是我做梦的时候都不敢去想的事情,辛苦你们这些孩子圆了我老头子一桩心愿。”

  “和老人们分享年轻时的爱情故事,帮他们圆一个婚纱梦,同时希望全社会能够把这种敬老爱老精神延续下去,变成一种风尚。”圆梦计划团队队长邓明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