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萌萌哒的萄萄微信表情包上线 快点来下载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在刚过去的公安葡萄节开园仪式上,大家听到了魔性神曲《葡萄葡萄》外,也看到了吉祥物葡葡和萄萄,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根据吉祥物萄萄设计的微信表情包也在上周正式上线了,不多说了,我们赶紧来认识一下萄萄表情包吧。

  嗨,大家好,我叫萄萄,大家看我头顶绿叶,微胖的紫色身材,还有我这双萌萌哒的眼睛,是不是很可爱呢?要知道,我可是女孩子,哥哥葡葡心疼我,主动退出,我的主人才让我正式和大家见面。

  悄悄地告诉大家,虽然我和哥哥葡葡都是公安葡萄节的吉祥物,可是我比他漂亮,我美我说了算。所以呢,我就成了公众人物了,从线下走到了线上。

  为了让大家喜欢我,满足所有人的口味,经常在手机上刷一刷萄萄表情包,主人也巧妙构思,把我的24组表情包分成了三大类。我除了卖萌可爱之外,其实也很实用呢,比如在谈生意的时候,我也能大显身手哦!

  可爱,实用,又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有什么理由大家不喜欢我呢?自从两天前成为微信表情包上线后,那人气可不得了,我一夜爆红啦!

  公安葡萄接项目负责人张映雪说,这个表情包上线两天,累计下载量有五千人左右,下载人数直线上升,说明葡萄的表情包非常受大家欢迎。

  还等什么呢?赶紧拿起你的手机,下载萄萄的表情包吧。公安葡萄节还有十多天就要正式开幕了,萄萄希望和大家相约手机微信,相约公安,大家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