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即将在公安县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孙颖 实习生邱家逸)现在葡萄成熟了,在荆州有这样一个地方,既可以自己享受采摘的乐趣,又能吃到美味的葡萄,还能赏花、垂钓,算是暑假出游的好去处,咱们的记者也先去探了个路,一起去看看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醉金香、夏黑、维多利亚、黑巴拉多、红香玉,大棚里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葡萄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又大又圆、晶莹剔透,一串串紫色、绿色的葡萄让人垂涎欲滴。

  夏黑葡萄原产于日本,1998年引入中国,早熟、无核是它的特点,表皮上附着的白色粉末,可是它独特的标志。

  来到大棚里,大家可以自行采摘葡萄,不过这摘葡萄也有一些讲究,不能生掰硬拽。

  有了胡大姐的指导,记者小徐也动起手来,不一会儿,篮子里就装满了摘下的新鲜葡萄。

  公安埠河镇地势北高南低,土、水、气、热等条件均适中,良好的自然条件蕴育了丰富的资源,葡萄产量占全省葡萄的二分之一,“晶凉田”、“荆秋缘”等葡萄品牌享誉全国。如果说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是葡萄“先天优势”,后期的技术支持更是为葡萄生长撑起了“保护伞”。

  如果您以为公安只有可口的葡萄,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这里一年四季都能采摘到美味的瓜果。

  不仅一年四季有瓜果,四季有花也是这里的特色,生态园内盛放的百合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荆州市科润合作社占地575亩,在这里,能一次性满足你采摘、垂钓、观光、旅游的所有需求,农业加旅游的模式,推进了第三产业的发展,也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公安葡萄香飘全国,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将于7月24号至27号在公安召开,与会专家将于25号到荆州科润生态园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