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炎炎夏日,一起看看荆州孩子们放假都在干些啥?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实习记者李雪莉)炎炎夏日,想要丰富假期生活的孩子们可以去哪里消遣娱乐?走进图书馆、科技馆、体育中心等各种展馆,看书、探索科技奥秘、强身健体都是不错的选择。连日来,记者采访了我市城区部分文化场馆发现,各种为暑期打造的活动项目着实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添彩不少。

  上午九点多,荆州市图书馆二楼三楼阅读区里,不少市民正在专心看书,休息区的沙发上也坐着一些市民,偶尔有人窃窃私语,但整体环境十分安静。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学生自带学习资料、暑假作业、笔记本电脑等到图书馆自习。

  荆州市图书馆总支委员沈丹告诉记者,进入暑假以来,图书馆每天接待人数都在2000人以上,其中少儿占1/4.周末到访人数甚至超过3000。为了服务好市民的文化需求,图书馆也推出了一些暑期活动。

  在荆州市科技馆,一些爱好科技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参观展馆,有趣的声、光、电、磁展品让孩子们非常着迷。

  荆州市科技馆副馆长熊伟介绍,科技馆展厅周一周二闭馆,周三至周日常年免费,主要通过学生自己动手操作实践,来学习科学知识,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

  位于沙北新区的荆州市体育中心也是学生度暑假的热门选择,每天这里都不乏一些锻炼健身的学生,场馆的多样化也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