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拆除大型广告牌 荆州这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为了进一步规范荆州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我市将集中拆除城区各类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今天(7月24日),荆州市城管局对广电大楼对面,位于太岳南路的两块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上午九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太岳南路靠西边的广告牌已经被工作人员拆除,接下来将对广告立柱进行拆解,靠东边的广告牌下午进行拆除。据市城管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吴静介绍,这两块广告牌栽在绿化带中央,拆除难度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靠近711这一边的广告牌,旁边有十万伏特的高压线。昨天,他们已经做了相关预案,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拆除广告牌。工作人员从今天早上7点之前开始工作,预计两块广告牌和立柱拆完,需要一整天的时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交管部门对广告牌下面的太岳南路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上午交通管制太岳路(江津路至北湖路段)北向南方向,下午交通管制太岳路(江津路至北湖路段)南向北方向,请广大司机注意,也请行人绕行。

  据了解,我市违规户外广告牌拆除工作人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8月10日前,在近期已经拆除荆州中服务区楼顶广告23块广告牌基础上,重点解决荆州中收费站内外周边及高速公路内广告牌设置过密,高架桥跨街广告牌影响市容,公交站台广告牌过多影响行人通行的广告牌;第二阶段,9月10日前,按照核查结果,对屈原路、荆南路、江津路、北京路、荆沙大道等主要城市干道和火车站、沙隆达广场、金凤广场等主要“城市客厅”周边违建广告牌予以拆除拆除;第三阶段,9月30日前,对重点路段和广场以外的违建广告予以拆除。

  拆除完成后,我市将建立对户外广告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