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响应长江大保护号召 荆州区首艘油污回收船舶试水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7-26

  近日荆州区首条生活垃圾船舶油污回收处置多功能船“浩川江净1号”,在李埠港区过驳基地调试完毕,计划于下月投入使用。

  该船单次转运接收150吨油污水和生活垃圾,全年可为荆州区辖区水域至少5500艘船舶接收油污水和生活垃圾。这艘专门用于收集船舶生活垃圾、船舶油污回收处置多功能船舶由荆州市浩川商贸有限公司筹建,船舶总长36米、型宽7.2米、型深2米,适航于长江B、C及航区,结构为双底双壳。

  这一多功能船上自设污油泵两台及相应管系,待储存油污水到一定容量后,调遣油污水槽罐车到码头,通过管系将船舱内油污水转运至槽罐车。多功能船前舱设置由可移动式垃圾仓及5T小型吊车组成,垃圾转运车到码头后,两用船通过5T小型吊车,将可移动式垃圾箱内垃圾卸载到垃圾转运车上。(记者 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