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证、超员、酒驾……这些违规车辆上路将被严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目前正处于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日子,也是交通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大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开展了“夏季安全整治行动”,全力压降事故发生率,力保夏季安全。

  上午9点,三大队十中队民警在红门路设卡拦截,一辆无证摩托车进入了检查区域。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被民警依法处理。

  几分钟过后,民警又拦截了一辆摩托车。这名男子在口袋里摸了一圈也没能拿出证件,随即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这辆摩托车。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副中队长曲成哲说,经过查询,他的车子是注销状态,也就是报废状态,报废车辆一律收缴。

  没过多久,民警又查出了一辆不合规上路行驶的摩托车。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该车辆予以收缴。在整治行动中,民警还发现了几辆违规贴膜的面包车,这些车辆从窗外根本就看不到车内的情况。

  经过教育,司机表示会尽快将这种不合规的深色车膜撕除。在现场,民警还对一些违规上路行驶的三轮车进行了整治,于此同时,三大队杨场警务站也在辖区沙岑路开展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时间为7月10日至9月30日。民警将对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

  此外,三大队每周还会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5次专项整治,最大限度地治理交通违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