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5岁帅小伙登上《中国好声音》 哈林为其转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音乐类节目——2018《中国好声音》今年正式开播,不少细心的朋友发现,在最近一期节目的盲选阶段,一位来自荆州的小伙子登上了舞台,并且获得了哈林导师的青睐,成功加入哈林战队。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他。

  正在演唱的这位帅气小伙叫陈旭侃,是地地道道的荆州人,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在了2018中国好声音盲选的舞台上,动人的音色、戏剧感的演绎,打动了四位评委之一的哈林导师,成功晋级接受下一阶段的挑战。这首《十二楼》原唱是莫文蔚,不过编曲由陈旭侃和他的朋友一起完成。这一次登上备受关注的歌唱比赛舞台,陈旭侃也是每天接受着新的挑战和考验。

  陈旭侃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训练到晚上9点。高强度的训练,让陈旭侃状态受到了影响,不过并没有影响到陈旭侃被导师选中。在盲选进入哈利导师战队后,陈旭侃每天都会和队友们一起交流音乐。

  25岁的陈旭侃出生在荆州东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大学期间,他就和几个伙伴组成了一个创作团队,发布了许多与荆州有关的歌曲。据了解,他还参加过2017快乐男声,并成功进入全国30强。

  【编后】这一次站上更高的舞台,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展现出更强的实力,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