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个易拉罐引发"全武行" 松滋警方破获一寻衅滋事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百姓心声,更是政法机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具体体现和现实行动。两个月前,松滋市纸厂河镇发生一起由易拉罐引起的寻衅滋事案件,被害人遭受犯罪嫌疑人长达12分钟的追逐、殴打,性质十分恶劣,日前,松滋纸厂河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鲁某抓获。

  5月6号凌晨,纸厂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离该所不到150米的地方,发生一起性质极为恶劣的寻衅滋事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犯罪嫌疑人已逃跑。民警一边将受伤餐馆老板送到医院,一边展开调查。当晚监控画面显示,宵夜摊上的一名服务员走到过道上,用双脚夹起一个易拉罐,蹦跳着丢向垃圾桶。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举动,引发了“全武行”。

  服务员丢掉易拉罐之后,走向宵夜操作台,忙着干活。而正在吃宵夜、喝酒的三名男子中的一人,则用手指着该服务员,说了几句,随后,抄起塑料凳,径直走过去,开始殴打服务员。而餐馆老板看到这种情况,赶紧过去,拦下行凶男子。谁知,该男子拿起操作台上的菜刀,向老板的头部用力的打了下去。

  期间,餐馆老板也曾反过来制服行凶男子,但没有动手。

  摔在地上的两人被拉开,本来以为息事宁人,可谁知,旁人的劝架更助长了行凶男子的嚣张气焰。在长达十二分钟的视频里,行凶男子先后拿塑料凳、菜刀、铁勺、酒精炉,追逐并殴打餐馆老板。

  经过辨认,专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鲁某。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布控和蹲守,专案民警将鲁某抓获归案。

  民警表示,周围群众如果及时拨打110,整个犯罪实施过程本不会持续这么长时间。幸运的是,餐馆老板除背部被铁制的酒精炉划有伤口外,其他受伤部位经过治疗,已经康复。

  【编后】涉黑涉恶组织及个人,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打黑除恶行动,可以进一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