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荆州的街头出现装满免费矿泉水的冰柜,结果……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8-01

  高温烈日下,在荆州街头放两台“免费冰柜”提供冰冰凉凉的免费矿泉水结果会怎样?是哄抢而空?还是原封不动?还是有需拿取?

  这是一场对荆州人文明素质的考量。7月31日上午,在荆州区托塔坊老荆州中学对面,一家七格味道餐馆门前,摆了两台冰柜,里面放满了矿泉水。店前、冰柜上都贴着大海报,邀请清洁工、外卖小哥、交警、快递小哥等四类高温作业人群免费取饮冰柜内的矿泉水。

  10点之后,一位在马路上扫地的清洁工人在迟疑中取了一瓶水;几位外卖小哥刚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一边等外卖一边远远地观察;一位清洁工人在记者的引导介绍下将信将疑......陆续有行人投来好奇的目光;有孩子在冰箱前玩耍;有几位修路工人细看冰柜上的提示,收回探询的目光,走来走去热到面红耳赤也未取水喝。

  该餐馆朱经理在全程负责矿泉水的补给。他告诉记者,7月30日下午1时左右店里开始推出冰柜摆出免费矿泉水。通过不断补水中,老板想传递城市的正能量。因为冰柜有小毛病,老板第二天特意买了一台新冰柜,放上两件矿泉水。

  朱经理已在这里工作1个月。他告诉记者,以前,一个水杯放店外面,都会被人拿走。7月30日,免费冰柜放在店外一夜也没人破坏!他会持续做这件事,可能下雨才会中断。(记者 王子瑶 实习生 汪自立 魏秋燕)

    另据《荆州日报》:“爱心冰柜”来到荆州 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冷饮

 

  7、8月是荆州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户外工作者非常辛苦。7月30日,闻名遐迩的“爱心冰柜”来到荆州,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冷饮,分享清凉与关爱。

  这是两位外卖小哥在荆州区人民南路“爱心冰柜”前取用冷饮。 (肖顺钦 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