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抖音账号上线两日 粉丝量已突破1800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董奥)抖音是当前年轻人中最热门的短视频社交网络平台,只要有创意,短短十几秒的短视频就能让你火遍互联网。从8月7日晚上开始,《江汉风》也正式开通了抖音账号,短短两天,粉丝量就突破了2000。

  8月7日晚上八点,《江汉风》抖音账号首先发布一条名为“青春荆视”的15秒短视频,短短几个小时,播放量就达到14000次,点赞量达600多人次。之后,《江汉风》抖音账号还陆续推出了4条明星点赞荆州以及《跟着小风一起燃烧卡路里》的短视频,6条短视频播放次数均过万,累计播放量突破12万人次,总点赞量突破3000人次。其中,美女记者跳舞的视频,播放量突破4万,点赞量1000人次。

  截至今天中午12点,《江汉风》抖音账号上线两天,粉丝已突破1800人,获得抖音60秒长视频的拍摄权限,这代表从今天开始,《江汉风》抖音账号将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内容。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评论。

  网友@你不认识的haohao说:童年的记忆,陪我一起长大,加油!越来越好!

  网友@唯有你心岸说:真好,从小就看的一档节目,还好结婚了也在荆州,没有离开!

  网友@开心说:小时候的节目,荆州人在深圳,现在看见这个熟悉的名字,思念家乡。

  网友@老妖说:十几年了,在异乡看不到了。

  网友@闵闵的梦说:从小看到大的节目,非常喜欢。

  网友@Winnie说:拐啦拐啦,江汉风搞起抖音啦,我滴妈啊!

  是的,《江汉风》也开始玩儿抖音啦!还有不少网友希望,能在抖音中看到《江汉风》的主播李徉和朱玉娟。不管是电视荧屏还是手机网络,《江汉风》和观众之间联系互动的渠道在变,不变的是我们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发声的宗旨,还是那句话,只要有荆州人的地方,就有江汉风。

  《江汉风》每天都会在抖音上推出和荆州人有关的有趣好玩和正能量短视频,如果你也爱玩儿抖音,就赶紧来关注《江汉风》抖音账号(1169063207)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