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舞会友 荆州街舞达人齐聚一堂燃爆盛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实习记者 屈新星)街舞是很多年轻人锻炼身体、展现自我的一种舞蹈形式,在整个荆州地区有近万名正在学习街舞的年轻人,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学习街舞,喜欢街舞,今天(8月13日)上午,荆州市首届街舞大会“荆舞英雄”暨“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启动仪式,在荆州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厅拉开大幕。

图为李先皓

  酷炫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场街舞大会精彩上演。舞台上,一群平均年龄七岁的小男孩带来的舞蹈“后街男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尖叫声,他们也算是舞台上真正的“男神”!组合中的街舞小达人李先皓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跳街舞,觉得跳起舞来很帅气,希望将来成为一个街舞明星。

图为邬国伟及其子邬承恩

  儿童时期是学习街舞的最佳年龄,5岁的邬承恩小朋友刚刚学了一个月,舞台上的表现已经很酷了。邬承恩的爸爸邬国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比较内向,希望他学习街舞变得更活泼一点,另外还可以锻炼身体。

  街舞不仅是锻炼身体的绝佳方式,同样也是孩子们展示自我,彰显个性的一种舞蹈形式。很多学员通过学习街舞之后,变得越来越自信。

  此次“荆舞英雄”街舞大会得到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广播电视台大力支持,由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百分舞街舞俱乐部承办,荆州市舞蹈家协会协办。

  今天的活动现场也同时正式启动“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荆州市舞蹈家协会街舞专业委员会会长胡杰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开展一系列“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相关活动。如走进校园、走进乡镇,让更多的孩子学习街舞,喜欢街舞,特别是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弟和少数民族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街舞的快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