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因被公司停工心生不满 纠结他人殴打经理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8-14

  一男子因被公司停工整顿心生不满,产生报复念头,指使堂兄纠结他人对公司经理进行殴打报复。近日,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观音垱派出所经过近半年的缜密侦查,相继抓获5名涉案嫌疑人,成功破获该起故意伤害案。

  2017年9月,沙市区观音垱镇某公司员工邵某海因工作失误被该公司停工整顿,后心生怨恨产生报复念头。12月11日,邵某海打电话给堂兄邵某华,要其带人找到公司生产部经理对其进行报复,随后,邵某华纠集徐某、凡某、肖某、何某4名社会闲散人员蹿至该公司对生产部经理进行殴打,造成受害人轻伤。

  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之际,案发后,区、镇两级党委高度重视,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迅速组建专班展开侦查。经了解,该经理与对其进行殴打的人并不相识,也从未谋过面,该伙嫌疑人的身份一时无法确认。

  镇政府、派出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该公司正在停工的邵某海因被公司停工一事一直怀恨在心,会不会与该案有关?民警将侦查方向锁定到邵某海身上。经走访调查,邵某海的堂兄邵某华无正当职业,平时游手好闲,经进一步确认,邵某华正是殴打该经理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锁定邵某华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重点调查。经过数月的摸排,与邵某华交往较密的徐某进入公安机关视野,经进一步侦查,徐某正是该案嫌疑人之一。随着2名嫌疑人浮出水面,民警一面深入调查,一面展开抓捕,相继锁定犯罪嫌疑人凡某、肖某、何某。

  7月11日,民警掌握到徐某可能回到家中,当即组织警力在徐某家附近进行蹲守,发现徐某踪迹后将其成功抓获。在公安机关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何某、樊某、肖某也相继被公安机关抓获,邵某华被追逃。

  8月2日,观音垱派出所专班民警在沙市区某工地将“幕后人员”邵某海抓获、经审讯,邵某海对因对公司处罚决定不满心生怨恨,指使堂兄邵某华邀约社会闲散人员对公司部门]经理进行殴打报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沙市区公安分局一直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点工作,积极为辖区公司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特别是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分局党委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力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强势打击黑恶势力,为维护辖区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赵远鹏记者蔡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