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个月一万多利息!松滋小伙网上办小额贷款真烦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小额贷款在近来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它放款速度快且手续没有普通的银行贷款那么复杂,但是小额贷款的利息却比一般的贷款利息要高。最近松滋的陈师傅因为上个月在网上办理了一笔小额贷款而烦恼不已。

  事情还要从七月份说起,七月初松滋市民陈师傅接到了朋友打来的一个电话。听说朋友的家人病了陈师傅也很着急,可是手上没有这么多现金。陈师傅想去银行贷款,可去银行一打听才知道银行放款时间比较长,短期内他无法贷到所需的这些钱,这可怎么办呢?

  有朋友介绍说他有办法借到钱,这个方法指的就是小额贷款,它放款速度快而且手续简单,但是小额贷款的利率远远高于银行。急需用钱的他只有选择这种方式来贷款。于是陈师傅通过朋友介绍关注了微信上维信现贷的公众号。

  虽然小额贷款放款简单而且快,但陈师傅说,这利息高得吓人。利息是按天计算,用到哪天算哪天,要借36个月,共还7万多。八月份,陈师傅有一笔钱到帐了,他想第一时间就把小额贷款上的钱全部还了,这样就可以不用付高额的利息。于是他通过公众号联系了维信现贷的客服。

  8月4日正常还款2158 ,之后有钱了陈师傅也想把钱提前还了,但是一问客服,居然说他还要还6万多。

  听客服这么一说,陈师傅着实吓了一跳,这么算下来,借款51000元,一个月后归还,却要一万多的利息,这多不划算啊!于是他想到了联系当初与他面签的工作人员,可是由于自己大意,将联系方式弄掉了。而且当初签合同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合同中的相关条款,现在陈师傅十分懊恼。

  针对这样的情况,陈师傅该怎么办呢?这样的合同合规吗?我们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在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时要注意的三点:看清合同,一旦签了合同就具有法律效益,贷款的利息国家规定不能超过本金的。

  【编后】看来,陈师傅的这笔钱还是得自己还,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办理小额贷款一定要留个心眼,签合同前一定要仔细阅读,不能盲目就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