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荆监一级公路上小车加速超车 撞断护栏50多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齐同辉)近日,在荆监一级公路江陵城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断护栏五十多米,冲至对向车道。

  事故发生在荆监一级公路郝穴至沙市方向车道上,当天下午五点多钟,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中央硬质隔离护栏被撞断五十几米,一辆小车的车头损毁严重,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交警正在现场清理路障、疏导交通。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车过红绿灯后,在加速超车过程中,因横向距离不够,在避让过程中,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冲至对向车道,好在事发时并没有其他车辆经过。

  事后,交警很快就清理了路面,事故车辆也被拖走,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司机,要加速超车过程中要谨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