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粗心!一名准大学生在荆州掉了录取通知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现在已经是8月中旬了,很快新一届的大学生就要到学校报到了,然而最近,沙市区的程姨爹捡到了一张录取通知书,他想要通过《江汉风》记者找到它的主人。

模拟当时情景

    75岁的程姨爹每天早上都会到家附近的公园散步,8月13号上午9点,他在回家的路上,在北京路六中对面捡到了一个里面有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笔记本。

  这是一封来自武汉轻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的主人叫张宝升,是今年的应届高考生。可除了这些信息,上面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正好,程姨爹的女儿回家看望他,知道了这个事情后,连忙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这个消息。程女士说,9月4号学生就要报到了,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失主,以免耽误入学。

  在了解情况后,记者带着这个笔记本和录取通知书来到了红星路警务站,希望可以查到张宝升的相关信息。可是由于线索有限,仅通过姓名,民警在荆州市范围内并没有查到条件相符的人。

  无奈之下,我们拨打了武汉轻工大学招生处的电话,希望能通过学校方联系上张宝升。当天下午,我们辗转联系上了张宝升,将录取通知书交给了他。原来,张宝升是荆门人,昨天专程来荆州购买到学校的动车票,不小心在红门路汽车站前,将夹着录取通知书的笔记本弄丢了。遗失录取通知书后,张宝升很着急,这两天也一直在想办法寻找。

  现在,张宝升也能安心准备去学校报到了。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重要证件或物品,以免遗失,给自己的生活带来麻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