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公交车上吸烟 荆州公交司机劝导反遭暴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交车上禁止吸烟,大家都知道。可偏偏有些素质低下的市民,不顾他人的健康,在公共场合随心所欲的吸烟,让人揪心。就在前几天,荆州的一名男子叼着根烟上了公交,公交司机好心劝说了几句,结果换来该男子的一顿暴打。

视频截图

  这是发生在59路公交车上的一幕,8月14号上午9点半,这名打人的男子从纪南文旅区的一处公交站台上了车。

  男子上车后,就近坐在了前排座位上,开始抽烟,车上还有不少乘客,不过该男子丝毫没有顾虑,公交车驾驶员对他好言相劝,该男子却认为司机在“多管闲事”。该吸烟男子非但不听劝告,还愈发“嚣张”进行谩骂。

  男子骂了驾驶员几分钟后,仍感到不解气,到达九店站台时,开始殴打公交车驾驶员。

视频截图

  驾驶员被殴打后,回到车内,结果该男子不依不饶,冲上驾驶室又是一拳。

  59路公交车驾驶员从始至终没有还手,在被打后,公交司机调整了几分钟,在确定自己能够继续驾驶的前提下,把车开到了终点,但是到了下午四五点,殴打造成的伤痛开始发作,驾驶员被立刻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公交司机住进了医院,而肇事男子也于日前被公安机关传唤,经查,该男子是鲁垱村人,50岁左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这样的行为,在公交上也不是个例,说到底还是个人素质问题,这样的行为应该坚决抵制,希望大家都能够及时的站出来,勇敢和不文明行为说不。同时,我们也希望公安机关查明原因后能够对违法者严惩不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