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陈亮:秉承匠心做好每个工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黄伟欣)房屋漏水,墙体开裂,这些问题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遇到过。现在,荆州有一家专门针对建筑问题进行维修和服务的机构,被称作“建筑医院”。今天的就业创业在荆州,一起来揭开“建筑医院”的神秘面纱。

  今年37岁的陈亮,是东方雨虹建筑修缮(荆州)服务中心的总经理。早晨,他驱车前往市郊一个工厂,那里有他正在“治疗”的“病人”。

  进入到工地,偌大的厂房里,工人们用打磨机在地上打磨,让地表更光滑。一些坑坑洼洼或者破损的地方,均匀地抹上了涂料和修复剂。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陈亮会到现场进行把控,加强施工管理。虽然看起来,陈亮对建筑维修很在行,但是他告诉我们,十年前自己是个“门外汉”。

  不过,在进入防水处理这个行业后,他发现,目前荆州地区的防水工程,市面规范程度和技术水平鱼龙混杂、参差不齐。

  材料是根本,施工是关键,管理是保障,这是建筑行业广为流传的话语。目前,市面上的防水材料分为国标和非标两种,这里面有着很大区别。

  很多时候,客户并不了解专业知识,也不了解行业规则。如果偷工减料或者利用部分人贪图便宜的心理,使用劣质材料,其实从长远来看,这是在损害客户的利益。

  陈亮在创业时,就坚持选用高品质的材料。在他的团队里,标准是最常提及的一点。用最好的材料,还要有最严格的施工标准。

  在公司内,有很多建筑修缮工程的模型,这些模型能够更好帮助团队的施工人员,学习和了解工程处理的流程以及标准。今年年初,陈亮加盟了东方雨虹,成为了亚洲最大建筑修缮公司荆州地区的唯一代理商。为了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站稳脚跟,陈亮始终坚持“匠心精神”。

  一个好的创业者,不应该只是追求利润,而更应该洞察市场趋势,用匠心精神做好分内的事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