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比爱心赛技能 这些老师都是残疾儿童的“守护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杨杨格格)当人们在缤纷的世界,感受灿烂的阳光、尽情享受多彩生活的同时,有这样一群人因为残疾,成为了特殊的孩子。今天是我国第三个“残疾预防日”,为了提高康复教师的职业技能,更好的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湖北省民办康复技能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在荆州举行。

  在教师技能大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台,翩翩起舞,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舞蹈才艺。随后,选手们还要依次比拼唱歌、朗诵、讲故事、绘画等技能。

  参加比赛的这些选手,都是民办康复机构的老师。平时她们面对的,是0到6岁的听障、自闭儿童,因此,唱歌、舞蹈、绘画等技能对她们来说,是与孩子们沟通的桥梁。

  这次除了有荆州曙光康复家园,还有来自武汉、宜昌、恩施的三家民办康复中心共16名老师参赛,通过教师技能大赛为大家创造一个机构之间的教师交流平台。

  荆州曙光康福家园园长曹勤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教师技能大赛,让他们本校的老师和外地的康复机构和老师之间有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机会,来提高机构老师的康复的素质,更好的为残疾人儿童的康复服务。

  目前,沙市区0到14岁的残疾儿童共有149人,沙市区残联呼吁大家关注残疾儿童健康,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