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老赖”被拘!10名农民工拿到拖欠3年多运输款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8-27

  近日,洪湖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案,10名农民工拿到拖欠3年多的运输款。

  2014年8月,被告徐某某因承包工程需要,由原告廖某某等10人为被告运输泥土,并签订了运输合同。廖某某完成运输工作后,双方进行了结算,徐某某支付了部分运输款,剩余9万元运输款未结清,并出具了欠条。到了还款期限后,廖某某多次催讨,徐某某却一直拖延未付,遂诉至洪湖市人民法院。

  2016年1月,廖某某等10人向洪湖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执行局依法将被执行人徐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其高消费,并通过执行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徐某某无可供财产执行。此后,徐某某一直规避法院执行,下落不明,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今年8月,几经周折,执行干警掌握到徐某某行踪,并及时出击,对其实施司法拘留。通过做徐某某亲属和申请执行人思想工作,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徐某某亲属将执行款送至法院,此案得以顺利执结,廖某某等10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拖欠3年多的运输款。(记者肖潇 通讯员彭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