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荆州71岁老人顺江漂流失联 遗体已打捞上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长江边游泳、戏水溺亡的新闻,《江汉风》年年都有报道。近日,长江边上又有人溺水身亡。8月25号,一些荆州的游泳爱好者一起游泳,但有一位老年游泳爱好者没有上岸。今天上午,这位失踪老人在荆州港盐卡港区水域被打捞上岸。

  8月27日上午,记者在江边遇到了一些游泳爱好者,大家对泳友杨开润的离去表示惋惜。据了解,泳友们是8月25日早上六点多钟从城区出发,乘车一个多小时,在长江李埠段下的水,从上游向下游漂流。

  在江面搜寻1天多时间后,今天上午,这位失踪老人在荆州港盐卡港区水域被打捞上岸。不幸遇难的老人叫杨开润,今年71岁。遇难的原因现在还不得而知。

  专业人士建议,长途漂流或过江不宜空腹,不宜吃得过饱,有心脑血管病的人士慎重行事,游泳时要避开船只。当体力不支时及时就近靠岸。

  同时,沙市区冬泳协会救助队队长李世华提醒:近期长江水位下降了很多,宝塔湾的沙滩再次露出水面,他劝告市民们不要到江边戏水纳凉,以免发生意外。

  编后:且游且珍重,愿逝者安息!希望大家都不要在江中游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