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籍摄影家故乡拍的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28

  沙市中山公园景区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山玉之子)荆州图书馆一楼展厅正在展出荆州籍摄影家蒋聚荣的摄影作品。展览分五大版块:《第二故乡海口》、《荣聚》(获奖作品)、《故乡荆州掠影》、《世界各地》、《神州风光》。

  蒋聚荣18岁离开沙市,四十年后,荣归故里,举办了这次个人摄影艺术展。蒋聚荣先是在测绘部队开始军旅生涯并开始热爱摄影。随后在多个部队及解放军报社担任新闻摄影干事。1993年调入海南军区,转业后调到海口市委宣传部任外宣部主任,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摄影创作。

  荆州长江段风光

  蒋聚荣摄影题材广泛,风光、人文、体育均有涉猎并成绩斐然。他的创作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近年来有20多幅作品获国际摄影大赛奖。

  俯瞰关公义园

  这组故乡的彩色照片,用先进的摄影手法,以最新的设备和技术,全景加局部,从高空,借“上帝”的眼光打量故乡,古城楼,新市区,河流和街道,建筑和绿地,升腾着蓬勃的生机,自豪和骄傲感使作者油然而生。

  荆州南门关帝庙

  荆州体育中心景观

  荆州东门前的俯瞰图

  绿色环抱的沙市城区

  荆沙新城

  美丽的长湖湖畔

  沙市长江北岸美景

  夕阳下的荆江宝塔河段

  沙市中山公园中的小岛

  秀美的荆州长江大桥

  城墙内外美如画

  这几幅沙市黑白旧影,拍摄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地点是作者生长的中山后街一带,记录了我们曾经的生活情景,恍若隔世。

  荆州籍摄影家蒋聚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