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口"关把得好!公安县食品安全形势日益趋好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8-29

  食品安全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前些年的“问题奶”“瘦肉精”“红心鸭蛋”到最近的“棉花肉松”,公安县一直严把食品生产经营的准入关口,在荆州市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试中,被评为评为“优+”县(市、区),位列第一方阵。

  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菜市场检查

  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日益趋好

  ---今年上半年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406户

  其中食品销售253户,餐饮服务135户,小餐饮经营许可证81户,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证34户,单位食堂16户。

  ---斗湖堤城区全面推进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等级评定及信息公示和“外置化”管理

  统一张贴标识,严格实施差别化管理,现在城区“外置化”率达到了98%。

  ---对全县196家学校食堂、113家幼儿园食堂进行拉网式检查

  排查食品安全隐患31处,下达监督意见书98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7份,没收问题食品15公斤。

  ---督促136家从事网络订餐业务餐饮单位建立健全餐饮管理制度

  监督入网餐饮企业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规定从事网络订餐、送餐经营活动。对15家存在操作不规范问题的餐饮单位责令其进行整改。(通讯员陈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