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闯红灯“前赴后继” 要不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31
 
视频:闯红灯“前仆后继” 这种行为要不得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记得在学校的时候,老师都会教我们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法规,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基本的交通法规不少人都淡忘了,以致于造成了马路上任我行的态势,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此类不文明行为,我们也展开了监督曝光。

  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人流量比较集中的花台路口,刚来不久,我们就发现红灯的时候,一名姨妈打着伞一边看着车,一边闯红灯而过。

  刚一回头,几名家长带着孩子闯了过来。下一个红灯的时候,一名姨爹快步走了过来。没过一会儿,5名市民一起闯了红灯。

  您在看这名中年人,骑着自行车闯红灯,和正常行驶的车辆“较量”。还有这两名女士同样不看信号灯,其中一名还打着手机。

  记者观察到在这个路口,部分市民不仅不看信号灯,甚至还在车流中横穿马路,有的还打着遮阳伞,根本就不看是否有车辆经过,对于部分闯红灯的市民,记者进行了制止。

  而一旁的人民北路路口,闯红灯的市民也不少,您看这名姨妈和同伴分别后,便闯红灯而过,和转弯的车辆擦身而过。几分钟后,一名姨爹牵着孙女也闯了过来。

  在这两个路口,1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共有近150人闯红灯而过,有的还带着孩子,可以说做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榜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