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雨天撞人后逃逸致人死亡 松滋民警16小时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尹力)在中心城区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的事件,极大挑战了法律的权威,威胁了群众生活的安全感。8月31号,新江口交警中队联合多警种出击,16个小时内破获了一起中心城区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8月30号晚上11点多,松滋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江口镇沿江路上有人倒地受伤。新江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并对现场勘验,认定此案为交通事故,于当晚11点34分移交新江口交警中队继续侦查。

  沿江路是松滋的老城区,交叉路口众多,监控系统不完善,加上事发时正下暴雨,没有肇事车辆、没有目击证人、没有明显散落物、没有事发视频,给调查带来困难。当晚12点,民警赶往医院,准备询问伤者伤情,但不幸的是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因案情重大,影响恶劣,新江口交警中队成立侦破专班,连夜组织专案组召开案件分析会。

  由于暴雨,案发时间和现场证据难以收集,但能确定肇事车辆受到过撞击,右前方受损。办案民警决定扩大排查范围,调取了可能经过案发现场的20多个监控探头前后一个小时的视频资料。经过一夜奋战,民警从途经该路段的两百多辆车中确定了五十四辆重点嫌疑车辆,并对这些车辆一一见面排查。通过走访调查城区25家修理厂,共排查维修车辆150辆,未发现可疑车辆。8月31号下午,民警通过400多个小时的视频对比分析,一辆雾灯受损的车辆引起办案民警的怀疑。

  随后,民警联系了车主,到案后,车主对案发过程供认不讳。据了解,肇事者28岁,目前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后】本来只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最后却不仅要面临高额赔偿,还将接受法律的制裁。遇到交通事故我们该做的是停车报警,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而不是逃离现场躲避责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