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首个社区电动车智能充电站建成启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11
 

  为切实整改居民小区电动车“高空飞线”充电现象,近日,荆州开发区沙市农场杨家河社区率先建成电动车智能充电站,成为开发区首个社区建成并启用的电动车智能充电站。

  该充电点采用智能低碳管理模式,投入一元硬币或刷卡消费一元,可充电至少两小时;一旦漏电,设备会自动切断电源。

  自电动车火灾防控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以来,荆州开发区消防大队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电动车治理工作。发动派出所民警、网格员、志愿者,向居民讲解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的火灾危险性,积极推动辖区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的建设工作。下一步,开发区消防大队将加大辖区智能充电桩的安装量,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全面推动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纵深开展。(记者翁海伦通讯员杨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