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子坐高铁突发肾结石 同车男医生伸出援手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9-12

  原标题:湖北荆州旅客肾结石突发,高铁乘务员照顾下车就医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 胡勇谋 通讯员 周运华)9月11日15时,北京西开往宜昌东的G555次高铁在郑州东到站前,10号车厢6A旅客吴女士自称左下腹疼痛不已,连忙向列车员李澜求助。

  李澜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列车长赵萌。赵萌迅速赶到10号车厢,看到座位上吴女士十分难受,几人迅速将吴女士扶到宽敞的餐车休息。

  同时,李澜广播寻医,几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医生到达餐车后,迅速协助诊断,但病因不明确。根据吴女士的口述,初步判断可能是肾结石突发。考虑到吴女士的病情紧急,医生和高铁乘务人员建议吴女士到郑州东站下车治疗,吴女士考虑到一个人在郑州不方便,希望回到当地荆州医治最好。

  15时30分,郑州东开车后,旅客疼痛仍然存在,赵车长再次建议吴女士在就近车站下车治疗,实在是疼痛难忍的吴女士最终同意下车治疗,赵车长联系最近的汉口站工作人员迅速帮忙呼叫120救护车。

  17时20分,G555次高铁安全到达汉口站,赵车长把吴女士送上了救护车送来的担架,紧急送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