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讯!荆州新修一条分洪转移大通道 惠及15811人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8-09-20

  最近藕池镇迎春路全面竣工,村民出行、农产品流通都不再是难题。村民们个个喜上眉梢,乐呵呵道:全村要走上致富幸福路啦!

  迎春路位于藕池镇与麻口镇的交界处,东连公安到石首的221省道;南靠迎春渠与藕池幸福村腹地接壤;西过公石桥与藕池镇鸿毛湖村相接;北达麻口镇民旺村陆逊湖居民区,连接藕池镇新口小集镇、五星村、合峰村、项岭村、幸福村及麻口镇民旺村,惠及4803户居民15811人,通达公石省道,是一条重要的分洪转移大通道。

  近年来,藕池镇鸿毛湖村(原项岭村与原合峰村的合并村)利用水资源丰富、沟渠纵横交错、水产养殖大户众多,以及原合峰村整村推进的虾稻连作项目等优势,大力发展水产养殖,现已成为藕池镇重要的水产品养殖基地,大量的农产品、水产品远销外地。原来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迎春路的弊端日益显露。

  改建前

  去年,藕池镇政府积极向上争取分洪移民工程项目,将迎春路修建纳入项目建设内容。

  改建中

  今年9月

  改建后

  投资400多万的迎春路全面竣工,改建后的路面宽6米,可承载大货车通行。现在,农户再也不用倒行8公里上县道闸藕公路,或绕道6公里才能上公石省道,农副产品可直接通过迎春路便可进入省道,农民出行、农产品流通更顺畅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