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长港路社区举办百家宴 邻里共庆中秋佳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了。八月十五月儿圆,在这个阖家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节日里,荆州市沙市区中山街道长港路社区举办了一场百家宴,社区的每家每户做出拿手好菜,大家共庆祝齐团圆,社区一家亲。

  上午十一点,在长港路社区居民楼里,刘忠秀和孙守华在厨房忙个不停。再过一会儿,社区的百家宴就要开始了。为了在百家宴上露两手,两人从早上七点一直忙到现在。

  切菜、下锅、翻炒,两人通力合作,很快热气腾腾、鲜香四溢的菜品就出炉了。

  刘忠秀住在社区的二单元,孙守华住一单元,两人既是邻居又是朋友。听说百家宴是社区举办的活动,两人决定一起参与。

  将精心制作的菜品放入箩筐,两姐妹有说有笑的往居委会赶。在那里,还有三十多个兄弟姐妹正等着她们开席。

  社区居委会的二楼被改造成了临时聚餐点,房间内是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数米长的桌子上,摆放着三十多个菜品,琳琅满目。这些由居民们自己制作的拿手好菜,伴随着宴席的开始,成为了今天的主角。

  吃着可口的饭菜,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大伙儿的感情也随着饭菜的香味逐渐升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