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的哥打开乘客留下的手提袋 里面竟是大额现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昨天,一名的哥就捡到了1万元现金,通过联系,今天找到了失主,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好的哥。

  上午9点半,在荆州市正兴出租车有限公司办公室内,两名失主见到了好心的哥肖斌,对于大额现金失而复得,她们非常激动,不停向肖师傅表示感谢。

  昨天上午9点,肖师傅在小北门附近载了两名乘客,一男一女,前后坐,在五台村附近下了。这两名乘客下车后不久,肖师傅无意间向后看了一眼,发现了一个红色手提袋。经过清点,足足有一万元现金,随后,肖师傅跟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汇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公司随即发布了这个信息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了情况,今天早上,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接到了失主打来的电话,这才出现了节目开头的一幕。

  失主付女士说,她昨天丢了钱后非常着急,幸运的是,后来一名的哥告诉她确实有同行捡到了一笔钱,她才联系到了正兴出租车公司,办理交接手续后,付女士领走了自己的物品。

  肖斌今年40多岁,从事这个行业近5年,以前也捡到过多部手机,都一一还给了乘客,这次归还大额现金,他说自己也只是做了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乘坐的士最好打票,如有遗失物品也好及时联系出租车司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