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气!石首一公司生产出首辆房车 已正式投入量产

来源: 今日石首 2018-09-24

  2017年年初,

  凌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落户石首

  2018年9月13日该公司生产的首辆房车

  交付河北客商使用,

  这标志我市凌扬汽车正式投入量产。

  河北客商刘文利千里迢迢来到石首改装房车,他告诉记者,目前全国范围内有资质的房车改装企业少之又少,一直找不到信赖的企业,后来经过另外一个熟人介绍,特意来到石首进行房车改装。

  河北客商刘文利:

  “这次我们来合作的这辆车是比较满意的,车辆内饰、外观,方方面面包括服务态度,工人师傅精益求精的质量,我们很是满意。”

  车内设有豪华单人床、整体吊柜、整体卫生间、豪华淋浴装置、冷暖空调、智能电视等设施。

  凌扬

  凌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凌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金平工业园石首大道与粟田大道交汇处,石首首家2018年9月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批准的国家级专用汽车类整车生产企业,拥有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凌扬牌特种汽车生产线。海关许可汽车产品自营进出口企业。房车、商务车、救护车、清障车、电视转播车、医疗体检车等的个性化订制加工,房车露营地体验中心。

  凌扬汽车产品涵盖奔驰、皮卡、平头旅居和特种车等八个系列,高中低档任由客户选择定制。

  而且在今年的7月份,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凌扬汽车达成初步的战略协议:

  东风汽车将在适用于凌扬汽车改装的三款车型上,加强技术交流合作;

  并每年提供一千多辆皮卡、客车、货车,交于凌扬汽车进行改装;

  发挥双方合作优势,努力完善客户体验,促进双方业务更好的发展。

  这也为凌扬汽车更好的拓展业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