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玻铝产业园20家企业集中投产 8家企业签约入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25

  昨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监利生态铝示范产业园迎来20家企业集中投产,8家企业签约入园。这标志着监利工业项目“百日会战”掀起新一轮高潮。

  当天开工投产的有湖北南桂铝业有限公司、湖北俊兰铝业有限公司、湖北凯美铝业有限公司、湖北意利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金之福网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总投资19.4亿元;泰国ACC铝业有限公司、湖北功钛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兴东铝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约入园,总投资27.5亿元;中国银行监利支行现场为该产业园授信1亿5千万元。

  监利生态铝示范产业园规划用地1万亩,固定资产总投资约40亿元,分三期建设,致力打造华中地区集铝型材、玻璃生产加工、物流、贸易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园。目前,已签约入驻玻铝企业63家,其中,投产24家,安装设备8家,在建12家。

  南桂铝业作为产业园龙头企业,树立“生态首位,环保先行”理念,首期投资10亿元建设国内最顶尖的立式氧化、立式喷涂生产线,配备建设最先进的污水处理厂及标准挤压厂房,入园企业无需花巨资投氧化,无需在环保上耗精力,在最短的时间以轻资产入园。监利生态铝示范产业园董事长彭小龙介绍,产业园集中氧化,统一污水处理,确保环保安全,致力于打造一个生态铝示范产业园。

  目前,监利经济开发区已落户企业202家,投产98家,在建61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