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降水停歇荆州将迎晴好天气 气温回升至25℃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27

  俗语云:“一场秋雨一场寒。”前两日的降水让气温骤降至20℃左右,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同时,降水的到来,也为我市秋种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天起,降水将暂时停歇,我市将迎来一段晴好天气。

  气象专家指出,周二的大范围降水持续24小时,总降水量50毫米以上。今起,冷空气过境,我市天气将由雨转阴,气温回升至25℃左右,且未来三天我市都将处于晴好天气之中,最高气温将稳定在24-26℃附近,广大市民的外套可暂时脱下。同时,根据气象趋势预测,我市“十一”期间天气状况良好,目前尚未观测到降水。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虽然未来三天我市天气晴好,但日最低温度仍处于20℃以下,早晚出行时应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想要洗车的市民可放心洗车。

  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阴转多云,最高气温24℃左右,最低气温17℃左右;明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5℃左右,最低气温15℃左右;周六最高气温26℃左右,最低气温17℃左右。(记者张致远通讯员王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