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马拉松10月21日开跑 “老炮儿”选手准备好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杨尹)今年的荆州马拉松比赛就快开始了,参赛选手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我们去采访了跑友界的“老炮儿”——李继汉,一起来看看他准备得怎么样了。

  正在跑步的李继汉,意气风发、充满活力,丝毫看不出来他已经56岁了。

  看着他在运动场上洒下汗水,记者也被他的激情所感染,跃跃欲试,想在“老炮儿”的指点下,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年的荆马开赛在即,经验丰富的他不疾不徐,依旧按照自己之前的运动习惯进行训练。

  李继汉本职是一名园林花卉老师,运动健身只是他的爱好。据说,他之所以开始运动,还是因为当初刚刚结婚之后的“幸福肥”。

  最开始,李继汉选择一个人单打独斗地运动,后来慢慢地,他和一些志同道合的运动爱好者熟络了起来,加入了运动协会。

  这些年来,他坚持每天早上跑步,晚上骑车出门游泳,不仅体重下降、身体健康,还收获了不俗的战绩。前些天,他刚刚在2018年襄阳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的比赛中,荣获男子半程50岁以上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但对于李继汉来说,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在运动中收获的快乐才是他坚持下去的理由。

  对于很多第一次参加荆马比赛的选手,“老炮儿”也给新跑友们提了个醒,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时,也要注意跑步的安全。

  以前,李继汉最期盼的,就是能够在家门口参加马拉松比赛,从去年荆州开始举办马拉松以来,李继汉觉得荆州的体育氛围越来越浓,许多人参与到了健身的热潮中,这更加带动了他运动的激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